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份社會“誠信度”的調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份社會“誠信度”的調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江蘇省高郵市 蓓蕾學校六(6)班 從琳

  “也許失去了才會懂得珍惜。”很久都沒有聽到那爽朗的笑聲響徹教室,很久

  也沒有人冷不防在我肩上猛地一拍,然後大喝一聲:“從琳!”

輕輕的,你走了,正如你輕輕的來。揮一揮手,不帶走一片雲彩……難道真的是我們緣份已盡了嗎?為什麼你多一句道別的話也不說就這樣瀟洒離去了呢?

 活潑、大方、自信是我對你的第一印象,聰明、潑辣、隨和是我對你的最後總結。在我的心目中你永遠是一個“陽光女孩” ,無憂無慮,活得逍遙自在。現在我終於明白你為什麼要第一個買《同學錄》,現在我終於知道你為什麼挨個兒地急着向我們要照片,現在我終於懂得你為什麼會對每一個同學都寬容、謙讓……

 我們經常在一起騎車。記得有一次,當我們又“兵分兩路”的時候,你依依不捨地對我說:“拜拜,我走了。”我一笑了之:“有什麼好拜拜的,暑假一過不又再見面了嗎?”你嫣然一笑,雖然我察覺到你烏黑的眸子里忽閃出一絲失望,卻不以為然,更不知道這是我和你最後一次見面,也有可能是人生的最後一次,但是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畢竟已經失去。

 據說每個人在每一個地方都擁有屬於自己的守護天使,當守護天使離去時,也就是你在這個地方離開之時。我走到你以前的桌子旁用手輕輕地撫摸着,忽然發現那陳舊的課桌上有一道深深的裂痕,這是不是你的守護天使離去時而留下的回憶呢?

  緣,難道這就是緣,一個在這頭,一個在那邊。一頭是我,另一頭是你——曾經的同桌凌梓雁。

  指導教師:許森

您正在瀏覽: 一份社會“誠信度”的調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份社會“誠信度”的調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