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憂與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憂與愛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就是把自己的幸福與別人分享。可也有人說:“一個一無所有的人是最幸福的,因為他得到的將是一切”。

  我是不懂為什麼人的感情是那麼微妙。在我的周圍是有很多人愛我的,我知道,但是憂愁並沒有因此停止。愛沒有把我心中的憂慮化成為飛煙,它依然的存在着。我想愛和憂是相對立的,它們不會因對方的存在而消失,這也就是情感神奇的地方吧!

  艾青說過一句話:“為什麼我的眼裡常含淚水,因為我對這土地愛得深沉”。這句話觸動了我,我在想我的淚水是因為愛的心酸和深沉而流下的嗎?我沒有得到準確的答案。不過愛是有的,悲傷、憂愁都是有的。我的眼裡常含淚水是因為我對生活的憂愁,對美好生活的嚮往,而這個信念是爸媽給我的,因為有了他們,我的成長才多了幾份快樂和幸福。在這個我生活了十八年的地方,一路上陪伴我的目光是他們,有了他們即使再艱難我都會有一絲絲的慰藉,想到家,我的目光又一次的獃滯了,我想聽到那熟悉的聲音,又想回到那個不一樣的自己,我喜歡那個感覺。一路上是爸媽讓我堅強,在自己無法承受想要逃避或放棄某些事的時候,只要想到他們給我的希望我就會堅持。

  在這個地方有着我童年快樂的回憶,有我消極的悲處。我一直認為我是屬於傷感的個體的。但我又渴望歡樂,快樂真的讓人充滿強烈的愛。無憂無慮的時候真的會天真的以為世界上什麼都是美好的,父母也總是對我開心的笑,長大了,看到的,也懂得多了。看到了父母緊鎖眉頭的苦惱,可是他們總不會告訴我,獨自面對。我難過的時候會向他們傾訴,他們會很用心的開導我。生病時他們焦急百態的樣子,依然是那麼猶新,父母的心總是會不分晝夜的牽挂着子女。是的,愛其實很普通很普通,偉大的愛也並非都是轟烈的,簡簡單單也是一種幸福。

  一路走來學會了堅強,每一次努力的成果都換來了父母的微笑。在雨天的路上,會有一縷陽光,溫暖卻被淋濕了希望,但是再小的河也能匯成海洋,我會勇敢的前進。

  高二:劉春弟

您正在瀏覽: 憂與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憂與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