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帶着傷痕給自己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傷痕給自己微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帶着傷痕給自己為微笑” 

  不知道自己為何偏愛路邊傷殘的雛菊,那傷殘的雛菊,那微笑着的雛菊!被風吹過,花瓣飄落,也始終用坦誠的微笑去面對——帶着微笑給自己微笑。 

  一.雨落,不哭。 

  沒有依靠,只有自己。雛菊的上方,站的是強大無比的自然,主宰着一切的自然。每天的風吹雨打,吹走的是心靈的灰塵,磨練的,卻是雛菊的意志。柔弱得不堪一擊的軀體,裡面裝着的,卻是堅如磐石的意志,堅強的心!雨來臨了,把雛菊僅有的高傲沖洗得一乾二淨,花瓣也滿地飄落...... 

  現已傷痕纍纍,雛菊仍讓微笑:即使被命運操縱,也不想別人阻擋我微笑。帶着傷痕給自己微笑,才是人生一份真正的精彩。 

  二.風吹,不怕。 

  狂風無情地呼嘯着。雛菊屹立於風中,猶如巍峨的高山。雛菊已不再畏懼,勇敢地接受風雨的洗禮,讓風雨見證自己的成長。見證一朵弱小的小雛菊是如何成為風雨主角的。 

  不再害怕風吹過的那一瞬間,即使那是無情的狂風,狂風只能壓倒身軀,卻不能壓倒意志。因為雛菊,想在那重新站起來的那一刻,再次微笑。 

  ......... 

  生活中的我們,都是那朵小雛菊,都經歷過磨難,經受過風雨的洗禮。但困境中的我,就都不全是那朵小雛菊,不一定會勇敢地面對,不一定會在那重新站起來的時候,坦然地微笑,其實,帶着傷痕給自己微笑,才是人生一份真正的精彩。

您正在瀏覽: “帶着傷痕給自己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傷痕給自己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