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昨天、今天、明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天、今天、明天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昨天是侵泡在泡沫里的回憶,充滿幸福,蘊含著美麗;昨天是一支用美夢支起的長笛,悠悠的吹起;昨天是舊照片中張張天真的笑臉,是日記本上扣人心弦的文字……但,泡沫有一天會幻滅,長笛會被折斷,相片也會褪色,文字會消失……

  懷念總是美好的,但今天的創造可以更美麗!今天是分秒必爭是你爭我奪,因為贏在起點。它會在懶惰者無謂的嘆息聲中悄悄逝去;在勤奮者不懈的努力當中逝去。今天重在把握、重在開拓。它不允許有“明日何其多”的借口。我認為“花須堪折直須折”更適合今天。還記得《愛情公寓》里呂小布說的一句話:我的人生沒有綵排,每天都在現場直播。這句話一直在我心中,沒有綵排我們必須儘力做好每一件事,爭取不要讓明天來後悔今天所做的事,因今天而問心無愧。

  明天,我憧憬着。也許,明天的朝陽會給世人帶來更多的溫暖,明天的花蕾將會吐露出芬芳,明天的帆船會乘風破浪、直掛雲帆,明天的人們將會展露出更多的微笑。縱然,明天未必不會烏雲密布,朝陽也會朦朦朧朧。

  但是有一首歌唱得好;明天會更好。讓未來悄悄來臨……

  重慶開縣重慶市開縣豐樂中學高二:櫥窗外的看客

您正在瀏覽: 昨天、今天、明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天、今天、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