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在今天給老婆的信 2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今天給老婆的信_2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2800字  編輯:pp958

露露: 

  這些天天氣溫差很大記得加衣服哦! 

  躺在床上,我自以為閉上雙眼,是可以睡着的了,可一直失眠很多天。想着所有的一切我把我所 的最後用寫情書的方式給你希望他能讓我 在這最後看到我們並沒有分開一直是對方心裡,象高中時候那樣! 

  直到如今,面對現在清靜冷漠的生活日子,總是覺得,所有已失調。當深夜入睡的時候,躺在床上,我自以為閉上雙眼,深深地想着我們的一切這是你那樣那個的脆弱么!,所有關於你的痕迹,就可以一目了然。才知道,我一直無法遺憾,是過往記憶,只有留下記憶里一片遍體鱗傷的痕迹,唯有一直在尋思與等待,一直在這個無法躲避的角落裡守候着,等等着… 

  記得那一天在高中時候你說你找我找了一天幾乎是想哭嗎?,那種心情,讓我感悟到一種非一般的感覺,那瞬息,也令我感受到很幸福。彷彿那瞬間我真的好想跑來找到你,感覺直到今天還記得清楚的很的。許,那就是我的愛,對愛而發出的一種幻想與幻覺更是對愛的解釋、也在那時令我受到,原來一個人對愛而產生的一種情感,以及感受到愛情的關懷是那麼令人幸福快樂的。雖然我們是相隔那麼的遠,可在深夜我們還可以在電話述說彼此聊電話一直是很晚都還不想掛,在我生病時候他們通過QQ給你留言,你回急着給我打電話的問我這些、當我接到你的電話的那刻我認定這樣的一個女孩我會去找到她。給她所有的關懷、 

  那天偶然的看到一句話說,:“如果雙方配合相偶而仟就懂得關懷體貼的愛情是美妙的幸福”。而我,一直在這愛情底下,不知來向,總是迷惘着。自從那天起,從此就沒有你的出現,我彷彿所有一切以迷惘,每天已醉於寂寞的幻想中。 

  直到現在,心裡總是覺得有一種夢中見你的復蘇幻想。沒有你的陪伴,就會覺得生活有點無奈,總是覺得一個人的時候,就會覺得好孤獨、寂寞、無聊,甚至覺得面對所有的事情都沒有勁那樣。記得你從深圳回來的那幾天,我沒睡覺也能在籃球場上玩一整個下午的,可現在連拿起籃球都沒力。 顯得我是那樣的無力。自從那天那一刻起,我們之間就好像已變成了兩個人的世界,沒聲沒語,無戲無鬧的日子。直到此刻,覺得現在的日子越來越與你遠離疏遠了,與你遠離的日子,我每天都在重視着我們初始的記憶!每天晚上,無聊的時候,我喜歡獨自一個人孤伶伶地在電腦上寫着我的故事,寫着這個從虛幻到現實的際遇。當滿街人群歡呼而笑的笑容。那刻,就會想起了你,我們一起行走過的行走的地方。不知道為什麼,每當經過那曾經行走過的街道路上,我的心裡就會產生一種想你的復蘇,總是心裡想起曾經關於你的一切。雖然有時候想起來也很無奈,心裡不是的滋味。每當我想起那種心情的感覺時,我就會一個人走往曾經那莫愁河岸邊的行道上坐着,看着靜侯着黃昏的來臨,在河堤那我們是從水深到水乾的陪我們一起見證我我們的日子。只我一個人傻傻的在那裡發吊,在那裡等待你,也許你不知道。那天聽說有流星雨,我起得真的很早,在5。16就起來可還是沒看到那一刻,我很無奈,希望可以看到天上的流星飛過,於是我起個心愿,心裡只有一種思念,就是希望再次見到你,與你一起,回到當初我們歡喜而樂的情景… 

  記得在高中時候一好友在大冷的冬天和情侶一起去堆雪人,我看着羨慕的說我也會有。 

  或許我最遺憾的就是,一生中無論是風風雨雨都常試過,感受着,可惜!我出生於西南方,每年都期待着下雪那時的氣氛,那樣的情景,那時的感受,現在冬天來臨了,現在我一直在想,一直在想,好想有你能夠陪伴我,度過我的心想願望!此刻,也許我的所有想象或許是一個茫然的幻想,只有想念,始終無法現實目前中的我,彷彿這一切是一場美妙的幻想,期待它來臨。 

  此時此刻至於這一切,也許我所想的或者是一種多餘的心理幻想。自從與你相遇那刻,看着你那副笑容的樣子,傻的可愛的小樣。自從第一次與你接觸那一刻,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心裡就會產生一種衝動的思想,覺得你是我生活中的一種另一半了,每當我一個人孤獨、寂寞、無聊的時候,就會幻想着你那傻呼呼的笑容。於是我就從我的惱海里翻出你的所有記憶。不知道為什麼,那刻,我的心就如似亂七八糟那樣。面對那種心情就會突然間產生一種肅穆的感覺,而這種感覺是在我過去的曾經生活當中從未產生過的思念。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間覺得這個世界全部已變了。那瞬間,彷彿所有的一切都亮了起來,不是陽光明媚,也不是落霞滿天。那瞬間,我終於明白了,也許,這就是愛,這種愛只能是屬於在心裡思念的一種愛,無影無形,只有等待的思念。但我對這思念是充滿的希望,也許,愛是無私的,更是神聖不可侵犯的。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在這個時候,心靈突然為之一顫,唯有等待,等待着你的幸福來臨。 

  在你的影子底下,無論你說什麼我都不會介意,也不在呼過,我都會等、為你在我內心當中,你的一切,早已充滿我的影子。你的音容笑貌,你的性質,令我內心感覺與眾不同。我知道你對現在的生活很煩躁,有一定的苦衷。自從那一天,你沒有接我的電話,在網上寫下那些文字,我早已明了你的內心,其實我能夠感覺到你的所有心境,我知道,無論我說什麼也沒用,你也聽不進去。那麼,我唯有自己一個人承受這一切痛苦。也許,你沒有體會到,我所倒向的只為你的存在與快樂! 

  我們之間的存在,如心猿意馬,人在地下,心在天上,控制不了思念的心在飛翔,你說這種生活日子會覺得好累好累。雖然我沒有給你帶來歡樂,也許你不曾了解我。但是,我曾說過,我所盪向的一切而為你的幸福與開心。現在我才知道,原來那是我一個謊言的一個錯綜。現在才體現到,原來當真的愛上一個人,付出才是最重要的,其實付出,有時候雖然比擁有,來得辛苦,來得悲傷,但內心是幸福的。畢竟我們會怎樣發生,你是怎麼對我,你離我有多遠,我也不在呼,我願為你一直在這裡等待你。因為我對我所喜愛的人,我可以做一切本不刻做的事情,或者在外人眼裡十分弱智的事,值得,其實愛就是在自己心中,將對方全部充滿,我認為那樣才是真正的愛。你說承諾已不再幸福的了,高中對你的承諾我回來找你,想象的是多麼美好見到你之後我們一起努力一起去實現我們所有的諾言!讓承諾幸福!我也知道這個時候我勸你什麼,你都不可能聽進去的,記得有一位哲人說過,當一個人失去了愛情,心底也就變得空靈,要想改變,只有在自己的空靈的心底,放上一顆種子,當然那一定是愛情的種子,讓它破土、發芽、開花、結果,直到充滿自己的內心,重新成為充滿愛的的心靈,只有那樣,你才能重新找回幸福與快樂,也只有那樣,你才能忘卻過去,重新開始。 

  在青春歲月里,以後的日子,會發生怎樣?我不知道,我已一切是空蕩的心靈。我總是維護着自己的信仰,一直在保持自己一向以來的觀念,一直相信自己的天賦,不管旁人是怎麼的觀測,也不管旁觀者是如何的否定對我的對與錯。別人笑我太天真,想法是那樣的荒謬等等、他們說你這樣會不知道所向、甚至為我自己所做的付出代價那就是回遺憾的後悔。我說我不會我相信命運是自己手裡的。也許自己沒有享受到真正的快樂,但我依舊在尋找自己的靈魂,我願意,我會在原地等你回來,我一直在這個角落裡守護你,慢慢地等待着,期望您能夠快樂與幸福…­

您正在瀏覽: 在今天給老婆的信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今天給老婆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