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現實中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實中的夢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看來,“現實中的夢”的意思就好比灰姑娘得到仙子的幫助,穿着美麗的裙子出現在王子的舞會上,可是到了十二點,灰姑娘又不得不回到現實中殘酷的世界。雖然灰姑娘的故事是以大團圓的結局結束的,可是在現實中,灰姑娘真的會和王子結婚嗎? 

  我想大多數的女孩子都會持否定的答案。是的,真正的愛情是難求的,像王子和公主的愛情那畢竟是少數,大多數的愛情都是平平淡淡的。 

  其實平平淡淡有什麼不好呢?平淡是幸福不是嗎?現在有許多人追求刺激,本身是有家室的人卻還要在外面沾花惹草。恰逢有些追求夢幻愛情的小女生就會上當受騙,成為他們的“情人”。而這些小女生卻深陷其中無法自拔。 

  或許你不會相信這些話或說這些感悟是一個高中生該說的。但是這些敘述確實是出自我的內心獨白。因為我身邊正有一個這樣的女生深深的陷進去了。我想要拯救她,卻發現力量太渺小了。我不管怎麼勸她,她終究走了那步。 

  我不敢想她以後會怎麼樣。或許這一切都是天意吧!但是面對華麗的外表下,我想實質里可能會是苦澀的青果吧!看着和我同齡的女生們沉沁在現實的夢中,我不禁害怕起來。 

  真希望處於青春花季的女生們能夠用更多的理智去面對一切......

您正在瀏覽: 現實中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實中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