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運動會前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前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看,打乒乓的同學正在乒乓球桌上熱身,我發一個球,他一個抽球,一比零,再來一個,你一個我一個,來回奔跑着,水平不相上下。 

打籃球的同學在籃球場上練習投籃,看他們多厲害啊,幾乎一投一個進,可還是一個勁得練,為比賽做最後的打算。 

跑步的同學,在操場跑道上你追我趕,誰都不想落後,大家練得上氣不接下氣。 

最努力的還數齊心協力的同學了,他們不僅下課抓緊時間練,就連放學也不放過,一練就是幾個小時,所以他們進步飛快,已經可以和跑步比賽的同學比快慢了。 

最累的就是拔河的同學了,看,他們那滿臉的汗水,就知道他們有多累了,可是他們還是頂着大太陽努力練習,爭取奪得桂冠,為班級爭光。 

再看看拉拉隊,大家可都花了一番心血了:製作道具、準備加油口號、組織人員、分工合作等等。雖然很辛苦,但大家還是很樂意參加的。 

大家花了最多心血的還數入場試,不僅大家刻苦練習,而且在道具上還費了一番腦筋,鍾老師還特地去為我們跑了一趟市場,希望我們能贏,這樣才能不枉費我們這麼努力的練習。  

最後,祝運動會能圓滿成功!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前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前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