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伐木工與熊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伐木工與熊的故事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雖然伐木是有破壞環境的污點,但也不至於熊出手吧。可憐的伐木工被熊整了一次又一次,簡直是對人類的臉。

  被熊欺負成這樣的,“熊出沒”可謂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以物代人也就罷了,這貨更直接,直接將人與熊之間的戰爭升級了。

  槍打、刀劈,就算是在敏捷的熊也得飲恨而亡,再弱智,再笨的人也不至於奮鬥了那麼多季還沒將熊打敗,簡直是太丟人的臉了,不要讓別人知道我認識你。

  寒磣的劇情,我在想,策劃人員是得有什麼樣的神經才能異想天開成這個地步,面對弱勢的光頭強,我只能說:“強哥,你撐住,下集還得放啊!”真心對國漫絕望,哪怕是換個素材,人人PK,也要比這個強多了。汗顏,此時無語。我想,要是換做你們,估計還不得被弄死。強悍的抗擊打能力不是人人都有的。我想,強哥就是從第一集開始練出來的吧,若去參加拳皇比賽,豈不是一定奪冠?因為對方打不動他。他的防禦力可以在瀑布下靜坐,以至於彗星撞地球也不會被毀滅,此至尊人物竟然被兩頭熊戲弄,我也是醉了。只能怪他找錯了工作,可悲啊!

  強哥加油,幹掉那兩隻熊,回頭我給你換份工作。

您正在瀏覽: 伐木工與熊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伐木工與熊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