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愚木腦袋的伐木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木腦袋的伐木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愚木腦袋的伐木工 標籤:腦袋作文 筆袋的自述作文

  陽光明媚的一天,太陽的一縷縷金光灑滿大地。鳥兒開始放聲歌唱,蝴蝶展現出自己優美的舞姿。早晨,是那樣的和諧,美好。

  遠處的小木屋旁,一輛大卡車打破了這片森林的寧靜。大卡車邊發出“嘟嘟”的響聲,邊很快地向這片本來平靜的樹林開了過來。

  “滋”,卡車停了下來,車上跳下了一個人,只見他身穿橘色的工作服,頭戴一頂鴨舌帽。嘴裡叼着煙,肩上扛着一柄利斧,走向一棵異常高大的樹,高挽起衣袖子,掄起他那鋒利的斧頭,腰向前傾,使勁向樹榦劈去。沒幾下,這棵樹便倒了。隨着倫斧頭的頻率,越來越多的樹都發出“轟轟”的呻吟后倒下,那伐木工依然悠然自得的笑着,繼續砍樹。

  森林被伐木工砍得越來越荒涼,一隻啄木鳥忍無可忍,它飛到伐木工的肩頭,惡狠狠地啄了下去,併發出憤怒的鳥鳴,這木頭裡一定有“蟲”!

  這是教科書上的一副漫畫,諷刺了那些隨意砍伐樹木的人們的惡行,呼籲我們要好好愛護森林資源,不要讓“貪婪、自私”這些狡猾的蟲子入侵我們的身體,麻痹我們的思想。這些蟲子都是由人的貪慾滋生的,人們太過貪於龐大的財富,不惜一切將能化為金錢的樹木揣入自己的腰包,卻不想所帶來的後果,對地球這個人類家園有多大的危害。

  樹,能抵禦風沙洪流,能保護家園,美化家園。明明有利無害的植被,卻被貪心的人亂砍亂伐。我要向全世界呼籲;保護樹木就是保護地球,保護地球就是保護我懶以生存們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愚木腦袋的伐木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木腦袋的伐木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