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棕熊的故事》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棕熊的故事》后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一個暑假我讀了一篇文章,名為《棕熊的故事》。看完后我受益匪淺。

  這篇文章主要寫的是由於熊媽媽被獵人關在了籠子里用鐵鏈鎖住,小熊被作者和同伴收養在觀察站。後來,熊媽媽從觀察站領回自己的小寶貝。可是,有一次因為捕獵,熊媽媽受了重傷再一次把小熊交給觀察站收養,最後熊媽媽因患重病去世了。

  從這篇文章中我感受到母愛是很偉大的,因為這一隻熊媽媽寧願自己與敵人殊死拼搏,也不願意讓自己的小寶貝受到傷害,所以我覺得母愛很偉大。

  回想起我自己,平時我也有母愛的滋潤。例如——有一次,老師要我們買2B考試專用的活動鉛筆,準備第二天水平抽測測試上備用,可是當天我把這件如此重要的事給忘了,回到家吃晚飯時才想起這件事,那是已經是晚上7:30分了,媽媽那會說話的眼睛正在責罵我,但是媽媽連忙吃了幾口飯,就穿起衣服,二話不說就出門給我買鉛筆了。因為到時比較晚,很多店鋪都已經關門了,所以媽啊么一去就去了一個多小時,才回來。她滿頭大汗,衣服濕透了,我想媽媽一定去了很遠的地方才能買到鉛筆。我接過鉛筆,對媽媽說了聲:“謝謝媽媽。”媽媽笑眯眯地說:“不用謝,只要你認真學習,天天向上,你要什麼我都盡量滿足你!”

  我讀完文章后,覺得文中的媽媽為了孩子不怕犧牲,它非常愛自己的孩子。我的媽媽也很愛我,也一樣為了讓我快樂地成長,做什麼都在所不辭,我體會到了母愛的幸福,我不但要珍惜母愛,還更應該多關心父母,做一個孝順父母的好孩子。

  五年級:omegi

您正在瀏覽: 讀《棕熊的故事》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棕熊的故事》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