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猴子和小狗熊的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猴子和小狗熊的故事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小猴子和小狗熊的故事

 江西省宜春市 宜春市第八小學五年級四班 郭芷璇



  春天的一個早晨,陽光明媚,空氣非常新鮮,周圍的一切是那麽美好,讓人心裡感到舒服,愉快。

  小猴子左蹦右跳的把自己種好的花生拿到太陽底下來曬。過了一會兒,忽然起了一陣大風,把小猴子曬的花生都吹走了,吹到了小狗熊的家裡。小狗熊一看有這麽多的花生吹到了它家的門口,高興極了,心想:這下我有很多花生可以吃了,這些花生夠我吃十天半月的了。等到小猴子來收花生時,發現自己的花生都不見了,全被風給吹走了。它就按照風向走走走,走到了小狗熊的家裡。它敲了敲小狗熊家的門,小狗熊一開門,小猴子就把事情的經過原原本本的告訴了小狗熊,可小狗熊卻說:"風把這些花生吹到了我家門口,就說明這是天意,這些花生是屬於我的,憑什麽給你。再說,你說這些花生是你的就是你的啦!我可不相信,有可能你自己想獨吞掉這一大堆花生。”小猴子聽了,火冒三丈,把臉都氣紅了,氣哄哄的調頭就走了。

  第二天,小狗熊也把自己種的一粒粒飽滿的豆子拿到太陽下去曬,誰知,又起了一陣大風,把小狗熊曬的豆子吹到了小猴子的家門口,小猴子一看到,就想:這是誰家的豆子啊?昨天我丟了那麽多花生都很着急,那個人一看自己的豆子都不見了,也一定會很着急的,等到那個人來拿回它的豆子時,就把他還給它。沒過多久,等到小狗熊來收豆子時,發現自己的豆子不見了,猜想:這麽大的風,我的豆子肯定被風吹走了。於是,它也按照小猴子的方法跟着風向,走走走,走到了小猴子的家門口,它敲了敲門,小猴子一看是小狗熊,就說:“那些豆子是你的嗎?”小狗熊回答說:“是的。”小猴子說:“那這風也把你的豆子吹到了我的家門口,那也是天意嘍?我也就不用還給你了!花生換豆子,划的來。”小狗熊低着頭,羞愧的說:“對不起,昨天是我不對,我會把花生還給你的。”小猴子聽了小狗熊的話,就原諒了它,對它說:“你不說這些話,我也會把豆子還給你的。”說完,就主動把豆子還給了小狗熊。小狗熊也把小猴子的花生還給了它。

  從此,小猴子與小狗熊成為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一起上學,一起玩。天天在一起,特別的高興。

  

  指導教師:吳雪梅

您正在瀏覽: 小猴子和小狗熊的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猴子和小狗熊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