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狐狸與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與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狗熊在烤一隻山雞,狐狸看見了就對狗熊說:“狗熊,啊不熊大哥你的烤山雞烤好之後能請我吃嗎?我可幫你看着山雞,好讓它不會燒糊。”狐狸一邊說一邊流口水,那口水簡直是“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呀!

  “嗯。好吧,不過你不可以吃太多。”狗熊有點猶豫地說道,“太好了!我一定要把這隻烤山雞獨吞的!”狐狸忘乎所以地叫道,“你說什麼?狐狸!”狐狸這才回過神來,狐狸應聲回答說:“沒有說什麼啦!我只是在自言自語。你要知道我一興奮就會自言自語的!”“哦,原來是這樣啊。”狗熊這才放下疑心。

  過了一會兒,狐狸對狗熊說:“熊大哥,你看這柴快燒完了,你去森林裡去拾一些柴火吧。我來幫你看着這隻山雞。狗熊有點兒不太放心地說:“好吧,你可千萬不要獨吞,如果讓我發現你把這隻烤雞獨吞的話你會----死無藏身之地的!”“熊大哥你就放一百個熊心吧!我對天發誓如果我把烤雞獨吞的話我就不當狐狸了!”有了狐狸的保證熊便放心地離開了。

  狐狸等狗熊走遠了就開始大吃烤雞。它吃完之後打了個飽嗝,這時狐狸才想起來熊回來怎麼辦,狐狸絞盡腦汁地想辦法。

  狐狸在自己的手上抓了一個爪痕,然後急急忙忙的跑向森林深處,找到了狗熊說:“熊大哥啊!我們的山雞被老虎搶了,我以死相拼可還是鬥不過老虎,山雞被它吃了之後就逃之夭夭了。”

  狗熊聽了之後咆哮起來,跑向老虎家。剛到老虎家的時候狐狸不見了,狗熊以為狐狸害怕所以逃了,就先不管狐狸。狗熊一把勁兒衝進老虎家,這才知道被狐狸騙了,因為老虎感冒不能出去,羊醫生正在為它治病呢!狗熊沒有辦法,只有傻傻站在那裡的份了

  福建漳州雲霄縣元光小學五年級:張宇力

您正在瀏覽: 狐狸與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與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