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波斯熊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波斯熊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以前,有一個天使樂園,樂園裡住着亞當和夏娃。他們的樂園裡長着一棵長滿像熊一樣的果實,這棵樹也能分辯善惡。上帝曾經囑咐過他們不能吃樹上的果實,如果吃了就會喪命,因此,這棵樹上的果實被稱為禁果。他們並沒有在意,而是靠上帝提供給他們的食物來維持生計。他們的生活是平淡和安逸的。 

  有一天,來了一條蛇,它對夏娃說破了禁果的秘密,並引誘她去採摘禁果。夏娃純然不知危險正一步步地向她逼進,她瞞着亞當真的聽信了蛇的花言巧語,去摘禁果了。她靈活地爬到了樹上,正要摘果子時,被亞當發現了,亞當衝著她大喊,可她似乎已經控制不了自己,手已經碰到了果子。在這一剎那間,所有的東西都停止了,一束光照來時,夏娃已經變成了雕像,亞當悲痛萬分,他失望極了,因為只有能救夏娃的咒語才能解救她。上帝看着亞當痛苦的表情,於是,送給他一個魔法手杖。這個魔法手仗能使你需要的東西(動物)變成原物。這讓亞當興奮不已,可是,這並不足以安慰他,日子一天又一天過去了,他也打了許多動物。 

  一天,他不小心用手仗敲到了夏娃的雕塑。這隻手仗變成了一個藍熊,藍熊十分可愛,所以亞當稱它波斯熊。波斯熊的故事由此展開。(請看波斯熊的故事2)

您正在瀏覽: 波斯熊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波斯熊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