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等待花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花開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朋友,你曾笑我說:“望庭前花開花落,觀天上雲捲雲舒。”你問我:“那些人多傻,花開花又落,多費時間啊!要是我,我只會靜靜地等到花開。”我笑你傻:“花開后花就落,怎麼會費時間呢?”但我笑着答應你:“我跟你一起等,陪你一起傻,一起等待那些花開。”

  親愛的朋友,你還記得嗎?你我約定要一起等待那些花開。可是,時間過得也真快啊!我們都該上初三了,我們還有時間等待嗎?友情還那麼牢不可分嗎?花兒還容得我們等待嗎?也許吧!傻傻的你對我說:“咱們上完初三后再去上初一吧!那樣我們就永遠在一起了。”可是日子過啊過啊的不會過膩嗎?我們最愛的巧克力吃多了也會膩。那,友情太多了呢?不會膩嗎?我們還能等到那些花開嗎?

  親愛的朋友,你知道嗎?我對你就撒過兩個謊。第一個是我們門前的那些薔薇已經開過了,開得都敗了。你不知道吧?我們已經等待到了那些花開,但我們卻錯過了那些花盛開的芬芳,只能再一次等待。第二個是我們高中的時候不能再在一起了,所以我不要理你了。我不想我們在初三畢業那天哭。我們畢竟都大了,不能再幼稚了,所以我要你討厭我。這樣初三的時候你我只是過客。不會像現在這樣天天在一起了。不會在再一起吃一塊DOVE,不會再一起畫咱們喜愛的裙子。那時的你我,不會有太多太多的無奈,定會只有淡淡的點頭匆匆的擦肩而過。

  親愛的朋友,我問你,你在初三畢業的時候會哭嗎?會惋惜我們從前的友情嗎?我不知道你,但是我絕不會哭。因為那時的我的眼淚肯定早已哭干,在永遠永遠的未來,不會再流眼淚了。眼淚不一定只在臉上流,還會在心上淌。那時的我的眼淚,一定流在心上,苦自己的無奈。你放心,我會乖乖的聽你的話,再也不再秋天吃雪糕了,我知道那對自己的胃不好。我也不會有了氣憋在心裡,我知道,那對自己的身體不好。我一定乖乖的,好嗎?所以,現在你也應該乖乖的不來理我,好嗎?否則你我會留下太多無奈,太多失敗的眼淚。

  親愛的朋友,你曾這樣對我說:“靜靜地等待那些花開。”可是,等到那些花開的時候,會不會希望自己的記憶被塵封。最終剩下的只有無奈與再一次深深的懊悔。所以,現在,暫且忘了我吧!總有一天,你會明白。

您正在瀏覽: 等待花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