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晚望與母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望與母親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已經開始習慣了晚上到兩三點的生活了,每天必須的重複。

  既然睡不着,那就醒着吧。可以看一看夜晚的風景,多麼美妙啊!從我家這裡放眼望去,沒有盡頭,都是一棟棟樓房,破舊,斑駁的牆壁上刻着一道道綠荇。油油的,幽幽的,清晰而又模糊。

  是爬山虎!這植物倒有無邊的生命力,頑強地和風雨作這鬥爭,今天的風颳得真可怕啊!曾輕輕地搬弄過這綠色的觸手,以為可以輕巧的把她扳下來,誰知道他是如此地頑強,我卻動不了它!此刻望着它,卻看不見深入牆裡的根啊!

  那邊的電視塔依舊閃着微光,它在放射着什麼呢?也許正是因為這個理由,它才無止境地透出淡淡的思。燈光忽明忽暗的閃爍着,彷彿隨着它有節奏地波動,蕩漾,在這無境的黑暗中,蕩滌着少年的心。

  過重的學習壓力沒有讓我忘記所愛的人。窗內陪着我的母親已經睡熟了。

  在母親的眼裡,我還是一個孩子。而母親卻是我唯一可以依靠的人,沒有理由,沒有緣由。從小到大毫無保留地把自己的一切交給母親。逆境中成長的孩子也許總能體會到母親的痛苦和堅強。她的全身無處不散發著清香,那是一種只有我才能聞出的味道,喜歡貼近母親碰過的所有東西。自然給了我母親,給了我一生。

  也許是燈光蒼白,也許是每次我想到母親心頭總是涌動,睡夢中的母親已不見了她應有絢麗的光彩,母親不再年輕了,微印皺紋的眉頭上是怎麼也抹不去的白髮。

  總有一天白髮會變成銀絲。沒有母親的我也許根本得不到幸福,總是把情感埋藏在心地。這裡面沒有任何虛偽的成份。很少落下的鹹水已經點滴。

  以前總會懷疑那些寫媽媽的文章有多少真實性,只有自己有了一些經歷才知道那些描寫有多麼地淺顯。母親把她的希望放進心裡。回想起來,似乎她做的每一件事都是為了我,而我卻剛剛學會珍惜!

  人生苦短,即使很多人有着宏圖大志,也希望珍惜這瀠繞在我們身邊點點的溫馨。錯過了就是一生!

您正在瀏覽: 晚望與母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望與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