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計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計劃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已經到高二了,轉瞬間都要考大學了。我的表妹們都那麼優秀,什麼全校前十,根本不在話下,我和她們比,簡直無地自容。

  和小時候一樣,大人們總讓我給她們做榜樣,不知道的還好,知道的也只好聳聳肩了。我的成績在初一時和她們是一個層次的,甚至小學時優秀的讓我得意洋洋,but,事情總是悲劇的,我的名次滑呀滑,滑呀滑,滑到底了,幸虧是好班的底,不然我連高中都難說。

  最後兩年了,不努力也不行了,畢竟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好壞立馬分出來,成績就更是個標杆了。努力將高一混好,混個十幾名,要知道最好我也才到第十名,最差到了三十幾。但他們還是說我,畢竟我不是學霸,早幾年興許可以,可惜呀!高二的學生很慘很慘,暑假被學校坑了一個月,還說學校的業績是補課補出來的,唉,沒辦法,學校差也命苦啊,何況這垃圾學校比我還自負,建校十幾年,就五六個考上北大、清華的,也在那學人家名校不放假,真不要臉,做作也就算了,作死我也沒辦法。

  計劃我是從來不實行的,但現在必須了,爭取到前十,不然太丟人了,唉,學業如我,簡直是命衰啊!

您正在瀏覽: 計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