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奔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奔跑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候,我會厭倦那種死死的學。面對緊張的學習氣氛,我感到恐懼。我害怕,高考就這樣悄無聲息的來臨。

  三點一線的生活,整天忙忙碌碌,在學校,再苦再累,心裡再不好受,也只有我一個人獨自承受,我自己最明白。老師所講的知識灌不到我頭腦中時,我都急的想哭。我真的好希望,2014年是我生命中最最輝煌的時刻,我很願意為高考付出一切,因為我知道,高考從主觀上來說是我一個人的事,但是客觀來說,我不能夠辜負了17年來一直對我抱有很大希望的父母。

  就算生活很苦了,但是比我苦的還有很多。就算我的世界里很灰,但是比我處境還困難的更多。就算我沒有了微笑的力氣,我也要努力微笑,就算會扯痛嘴角。

  隨風奔跑是我的方向,我要活得更精彩。

  高二:張靜

您正在瀏覽: 奔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奔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