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思緒放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緒放飛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被灰塵掩蓋了的,不一樣永遠見不了天日。

  那山頂的風景本不是我所嚮往的,即便登上山頂,又有什麼值得高興的呢?還不如停在半山腰看美景,跟你絮叨絮叨沒講完的故事。

  秦姑娘?不知為何,我突然被這個稱呼感動得一塌糊塗。我看了《陌上桑》,看了沙羅雙樹的小說《陌上桑》,秦氏有好女,自名為羅敷。

  聽董貞的歌,會入迷。 一開始我是並不喜歡董貞的歌的,她的聲音太柔,如果心不靜聽起來像矯情。可是一旦靜下心來,便會被她的聲音吸引進去,便覺如聞天籟。逐漸地,無可避免地,愛上聽她的歌。

  其實,每個人的骨子裡,都有一個孤獨的靈魂。有人害怕它,不遠見到它,於是拚命地把自己往熱鬧喧囂里塞,好讓別人知道他與眾不同並不寂寞。有人獨處一隅,讓思緒放飛,讓孤獨解放,然後自己安靜地享受這樣美好的時光。其實,寂寞孤獨也是一筆財富。 然後,一路走着,一路笑。

  太多的往事被時光淹沒,如果我們自己都懶得去回憶,懶得去記述,那麼估計就沒有什麼人能記住了。 我不願意做一個老了坐在搖椅上回憶卻什麼都記不起來的空虛感覺,我寧願我的生命里充滿波折,也不願讓它蒼白。或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觀,別人的看法怎樣我不干涉,只會尊重。

您正在瀏覽: 思緒放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緒放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