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消逝的微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逝的微笑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都還年少,可都已成人的規則繼續着孩子的“遊戲”。 

 懷念你的好,懷念你的壞,懷念你撒嬌是天真的微笑~!雖然我門年少,但是已經懷念微笑~! 

 淡淡的夏日,你淡淡的說出分手。我也只是低頭默默抽煙。你說還是朋友,我無語。沒有淚的天空是那麼的蒼白,沒有你的天空是那麼的黯淡。也許我們的相遇只是一個切點,轉個彎就會看見彼此遠去的背影。我現在才知道原來你也和她們一樣,你的好只是我的奢望,當你轉過頭的那一刻,我的生命就出現了第一個裂痕,無法彌補的裂痕。說好了要彼此勇敢為何都伴隨流星一起流下晶瑩。沒有你的天空,向日葵也會慢慢的枯萎。我知道孤單的這條路只有自己和自己做伴,永遠都是。我會一直好好的走下去,直到生命終結的那天你依舊會看到我天真的笑容。沒有人會比笑的過多的人感覺到失落的痛苦。笑也許是對我最好的詮釋,哭只是我生命的過客。足球比女人可靠這是永遠不變的真理。我會收起愛你的心,好好收着。第一次愛的人,第一次受的傷,第一次為你流的淚都會凍結在我破碎的心靈里,鑰匙以迷失在失去你的段橋邊上。 

 在一場沒有結局的“遊戲”我只有低頭懷淚微笑。

您正在瀏覽: 消逝的微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逝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