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電腦的超級殺毒軟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的超級殺毒軟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正在網上PK“QQ堂“時,我家那超級殺毒軟件發出“吱吱“的響聲,我明白,又是某某一個病毒惹了那超級殺毒軟件,更令我苦笑不得的是:它要開始發威兩部曲了!

  一:關!!!!!危險指數:★★☆☆☆

  突然,電腦跳出一個對話框,說要關掉所有的系統,我本能地點了一下“確定“,然後,我就眼巴巴地望着一個又一個的系統被關掉。“天吶,我整整忙了一上午的心血就白費了“。從我家裡傳來了一陣“悲壯“的吼聲。更令我頭疼的是超級殺毒軟件的后一部曲!

  兩:殺!!!!!危險指數:★★★☆☆

  又從右下角跳出了超級殺毒軟件,它不提問。直接開始殺毒。從我電腦主機傳來了“吱咔“的聲音,電腦又從每秒掃描0。1個文件的“超快“速度開始對系統的幾萬個文件進行最後的掃描,我望了望電腦,萬般無奈之下,我關閉了電腦。

  神呀,來幫幫我吧,我已經被那超級殺毒軟件搞得“生不如死“了!!

您正在瀏覽: 電腦的超級殺毒軟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的超級殺毒軟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