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那些小視頻軟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小視頻軟件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年來,小視頻軟件如雨後春筍般地通通冒尖了出來,而且發展之快讓人有點猝不及防。

  在很多人還不太明白這新鮮物的時候,它們已經靠着強大的娛樂精神捧出了不少的能人,還有網紅,更是也讓不少人通過它們發達致富。

  我並不是個很容易接受新事物的人,而且從一開始就對這些小視頻軟件有些偏見,只覺得有些內容看似接地氣,但看多了也是很俗氣,關鍵是你會在不知不覺地刷視頻中就浪費了自己的寶貴的時間。

  後來,有朋以推薦我蠻去了解一下,而且有不少的明星尤其是名主持也開通了小視頻軟件。

  第一次看這些小視頻,只是出於了解的想法,結果就花了我一下午的時間。我不否認,有些內容的確還是不錯的,但我更心疼自己那一下午的時間,眼睛也看的酸澀。

  這些小視頻中,是有不少出彩的內容,也讓我知道了大千世界,能人真多,高手是真的在民間,但是刷多了也發現了很多只是用自己的奇裝異服,奇形怪誕的行為來博眼球的,偏偏就有那麼多人去捧場,導致他們即使是被罵,也覺得那是因為自己夠紅,所以被罵也是一種能力。

  只能說,看這些小視頻,的確也是能讓人開拓眼界的,同時如果利用的好,裡面也有不少的學習資源,關鍵是看的人自己如何掌握吧。還有一個就是自制力了,你可以去了解,但必須要給自己限制時間,你是看小視頻消遣放鬆與學習,但不能是被小視頻消遣了你寶貴的時間。

您正在瀏覽: 那些小視頻軟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小視頻軟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