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天,不是一個生命燦爛的季節.相反,在冬天生命特別容易凋零。小時候總是感覺時間過得很漫長,隨着年齡的增長,自己能輕易地感覺時間的流逝和生命的消失。經歷的越來越多,接觸的死亡就越來越多,這使我突然感受到了生命的珍貴。從小白的死亡我就逐漸認識到了生命的脆弱,一分鐘前它還是一條鮮活的生命,一分鐘后它就只是一具冰冷的屍體,而現在的小黑更是讓我彷徨.昨天它還追着我和我一起玩,今天它就死了。生命竟如此的脆弱,竟如此的不堪一擊...... 

  記得小白死的時候我整整哭了一夜,哭倒白眼仁都變成紅色。我第一次感受到生命的消逝,那時的我很是想不通,不明白一個生命,一個活生生的生命就這樣消失了,我拚命地自責,自責我沒有保護好它,可是不管我怎樣它都再也回不來了...... 

  生命只有一次,不能夠重來。死了,就沒了...... 

  沒接觸過死亡的時候,我以為我能夠坦然面對死亡,我以為我能夠從容的應對。可現在我才發現,我還有多少放不下,還又多放不開,多麼怕死亡的來臨。才發現原來我也只是個膽小鬼,一個怕死的小孩。 

  小黑死了,而我只能用死亡來祭奠這活着的生命!!!!!! 

  附: 

  小白:我曾經養的一隻小白鼠,很可愛,紅色的眼睛,短短的尾巴。它跟了我一年,後來因為它老了,爸爸就不讓養了,因為我的拚命挽留,爸爸一氣之下把它給摔死了。只因小白死後我一直哭,爸爸就說我沒出息,我想不通,至今也無法想痛。一個陪伴我一年的生命離去,哭都是沒出息,那出息是什麼?如果這是沒出息,我寧願如此! 

  小黑:摟下車棚奶奶養的一條小黑狗,因為我出門總給它帶點吃的,所以它總是喜歡跟着我,舔我。我每次一進車棚,它就立即從它的小窩裡出來追我。它很小,只有三個月,它就病死了!

您正在瀏覽: 生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