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想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夏日玫瑰

  你嬌媚地笑在夏日的午後,把你辛辣、野蠻的美交給陽光去點綴。不得不承認你的美麗使得陽光也遜色,否則為何休閑廳中的咖啡音樂中,你的媚笑總在放肆地回蕩?

  太多人傾情於你,追逐於你。人總是在採摘愛情的時候過於粗心,就算你只是一個含苞未放的花朵,你也會使人傷手,只因為你在用遍身的針刺?I衛自己的嬌俏可人和不可侵犯的尊嚴。

  (二)美人蕉

  你,紅似火,黃如金,仰起的臉龐總是倔強地與太陽對峙,用你鏗鏘的青春活力作為熾熱中招搖的賭注。你要自己最引人注目,所以不惜汗水涔涔。

  你的鬥志總是那麼昂揚,那麼高漲。太多的人猜想你是否有過花落的悲哀。可是,或許在你的眼中,微笑過後,所得的終是對曾經燦爛的無限追憶。你還是把最後的美麗留給了自己。

  (三)一剪寒梅

  留給世間一絲清氣,滌盪一個渾濁的世界。太多的文人騷客把你的高潔言於筆下,讓你的典雅尊貴滲透中華九州的每一寸土地。人們仰首瞻望你的尊容。啊!這魂繞長城內外、情系神州大地的使者,開在嚴寒風雪中的你,沒有嬌嗔,沒有諂媚,也沒有冷漠。“無意苦爭春,一任群芳妒。零落成泥碾作塵,只有香如故。”

  可是,難道你不冷嗎?一種孤獨的寂寞應該不會讓你有一種對溫暖的渴望嗎?是否只有在大雪的湮沒之中,你才覺得更顯目?還是只有在寒風的呼嘯之中,你才有獨領風騷的優越?折服你凜然的意志,但終究不學你的虛榮。你終究要以寒風冷雪作為舞台,寂寞一生。

您正在瀏覽: 隨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