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等你到地老天荒2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你到地老天荒2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玉歌緩緩站起,輕移蓮步,靠至他身邊,笑容妖冶燦爛。輕輕伏在他耳邊,妖媚地說,今晚留下陪我,說不定我一高興,就嫁給你了。

  阮駿眼睛里閃過一絲慌亂,義正辭嚴地說,我只是想讓你幸福,並不是想要你的身體。 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第一次在梅雨潭邊看她起舞,還是更久之前看她望着潭水失魂落魄?

  她翩翩起舞是因為寂寞,失魂落魄又是為那般?

  歸根結底,還是因為那個溺水而亡的方榕? 他心疼這個嬌弱可憐的女子。他起誓,無論如何也要給這個女子幸福,給她快樂。

  哪知玉歌笑的更妖嬈,說,我是說今晚留下陪我喝酒,公子是想到哪裡去了? 阮駿這下更加尷尬,支支吾吾說不出話來。 玉歌見他這般模樣笑的更歡。

  然而暮色漸深,阮駿還是沒有走。他怕那些花花公子對玉歌做出什麼他不想看到的事情。 待人走光之後,阮駿坐在潭水邊的石板桌椅旁,無月華無星光,蠟燭照亮了玉歌的容顏。

  阮駿又是舉杯而盡,恍惚間仿若看到一條紅色的魚漸漸浮出水面,幻化成人形,只一瞬的功夫,便消失了。阮駿吃了一大驚,不停告訴自己一定是喝多了眼睛花看錯了。

您正在瀏覽: 等你到地老天荒2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你到地老天荒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