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日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日記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站在操場的角落裡,望着牆外林立的高樓,閃爍着的燈光,彷彿要把我的眼淚激出來。我望着它們,就好像望着遙遠的未來。

  我知道,將來我會離開,會有和現在不一樣的未來。但未來是好是壞,我不能確定。我說回憶十幾年前,有個人站在相同的地方,和我一樣的姿勢,遙望遠方遙望未來。十幾年後的今天,那個他遙望的方向果然成了他的未來,他在那所小區里安了家。

  那個人是我現在的老師,也是比我大十幾屆的師兄。現在,天天相見,是我的朋友。

  我們在同一個地方,卻經過時間的更替,我們所體會的也是不一樣的心情。

  我無法穿越時空,去那個時候看那些場景,體會他的心情。我累了。

  世間再多糾葛,抵不過一句一言難盡。

  悲喜交集,喜怒哀樂,所有的所有,都被時光沖淡。而我們今日的依依相守,會不會成為以後的牽絆?

  我可以不去聯繫你,也可以不去想你。我是個理智的人,也可以是個無情的人,錯誤的事情害人害己,我不會去做。即便遍體鱗傷,也不願讓心委屈,讓愛情委屈。

  昔我往矣,楊柳依依。今年的文雪,已經不是往年的文雪。

您正在瀏覽: 日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