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日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日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午後。丁香花幽幽地綻放,沁人心脾是的花香瀰漫在我家中。我坐在廚房寫作業,媽媽在房間里收拾瑣碎的東西。好一派寧靜溫馨的景象!“夢妤,快來看,你的手帕。”喜悅的身音打破了寧靜。“手帕?我的手帕?”我的神經被某種東西觸動了一下,心底似乎泛出很溫暖的感覺。我三步並兩步地來到媽媽身邊,只見床上擺着一堆五顏六色的手帕,媽媽隨意拿起一塊說:“你三歲時,我把它別在你的胸前。當時你可高興了,拉着它手舞足蹈,還哇哇大叫。”媽媽笑得合不攏嘴。接着,她又一一拿出了她保存完好的手帕,而且還把它們的故事說了出來。半晌,媽媽彷彿還沉浸在無邊的往事中,小心翼翼地疊着每塊手帕。我突然發現,媽媽那烏絲般的黑髮中赫然有幾縷白髮;原來,筆直的腰也有點彎了。這,深深刺痛了我。媽媽的確老了。她就像歲月里的拾荒者,在我身後悄悄拾起被我遺落的愛和純真。這時,我才從這堆手帕中了解到:這就是母愛。我拾起一片楓葉,她就擁有整座楓林的快樂;我咽下一口苦水,她就墜入了無限的海洋。我被深深地感動了…...

您正在瀏覽: 夏日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