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日日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日記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從他的眼睛里,能看到星星,看到海。

  夢想着可以有一天,我們穿越層層阻隔,來到夢想的彼岸,和所有曾經天真幼稚的自己擁抱。

  好想擁抱一下他。可是明明知道,都是不可能,卻還在痴心妄想,就像一隻斷翅的鳥兒還想在高空徜徉。

  我買了一個漂亮的小瓶子,一隻放在枕頭旁。等到心情不好的時候,把煩惱都寫在上面,然後放在水裡,讓它自己飄向遠方。 每個人都該有自己的遠方,自己的未來的。

  就在昨天晚上,不知道為什麼,心裡壓抑得要命,好多煩心事都不約而同地湧上心頭。哭出來或許會好得多。事實證明,哭出來的確會好很多。

  我想回家,我想爸媽。

  現在還在爸媽身邊的孩子們啊,不要跟父母叫嚷,不要對他們發脾氣,這是在用他們對你的愛傷害他們。一定要對他們笑,溫柔地說話,幫他們做點事情。不要讓自己以後明白了再為曾經的不懂事而懊悔怨恨。

  月考完就要回家。快要一個月沒見到爸媽了。我不願意讓自己走得太遠,不願意讓自己離開父母太久。我有家,我無法忍受父母遠在天涯受苦受累,哪怕日子過得再苦,我都要跟爸媽守在一起。

  以後,他們就是我的唯一。

您正在瀏覽: 日日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