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貓上了老鼠的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上了老鼠的當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貓上了老鼠的當   傍晚的時候,一隻貓爬進了廚房,他看到桌上放着一條被烤得金黃金黃的魚。 “呀,有烤魚!”貓左看右看,並沒有看到半個人影,就在心裡起了貪心,“讓我吃了它吧,讓我吃了它……” 貓的兩隻眼睛發直了,直愣愣地看着烤魚,讒得直流口水。他不停地用舌頭舔着嘴唇,鼻子咻咻地吸着香氣,心想:一定很好吃。他再也忍不住了,張大嘴巴就把魚咬在了嘴裡。使勁嚼了幾下,就哇的一聲吐了出來:“這是什麼魚,怎麼有蠟燭的味道,難道是用蠟燭烤的?” 這時,角落裡傳來了一陣“吱吱……”的譏笑聲。貓回頭一看,原來是老鼠躲在角落裡看好戲。 老鼠得意洋洋地指着被貓嚼地不成樣的“烤魚”說:“哈哈,上當了吧,這是我特意為你準備的‘蠟魚’,怎麼樣?好吃吧,哈哈……”貓知道上當了,氣的鬍鬚一根一根豎起來了,抓起“蠟魚”朝老鼠砸去。可是老鼠一轉身就鑽進了洞里不見了。氣得貓在洞外直跺腳,卻想不出辦法來。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二(2)班  邵溫婧  

您正在瀏覽: 貓上了老鼠的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上了老鼠的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