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朗讀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朗讀者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前一陣子看了個央視的節目,由董卿主持,叫做《朗讀者》。

  看了兩期,我就被這個好節目的用心以及高端所吸引。

  節目是以邀請知名演員,主持人,運動員,企業家以及教育者等等各行各業中的優秀,上進的人物來做客,先是董卿對嘉賓做一段簡單的採訪,而這段簡單的採訪基本上就能點到來訪者身上的閃光點或者曾經,現在的成就,然後讓他們就此選擇一段文,或者一個篇章來朗讀,來致意他們感恩的人或者想獻給某些人。

  節目真的是很用心。

  第一期,董卿的服是一套淺粉的時尚套裝,當大門打開時,她滿懷自信的走過來,高挑的身材,得體的妝容,考究的服飾,真的是很驚艷,她的服裝讓我想到中國人信仰的開門紅,而她一開口,那流利而又充滿智慧的台詞,讓我想起她因中華詩詞大會受到的褒獎,她的身上真的是體現着“腹有詩書氣自華“的氣質。

  董卿說,這個節目整整籌劃了一年,而接下來節目的高質量讓我們看到了這些用心的成果,真的很棒。

  第一位嘉賓是演員濮存昕,那是一位我從小就知道的演員,記憶中演的角色很正面,給我留下很深的印象。

  濮老師講的是人生中要感謝的人,當然人的一生中要感謝的人當然很多,但他提到一個改變他命運的人,一個在他小時候治好他瘸腳毛病的醫生,讓他走出自卑,也就有了後來當演員的可能。

  他朗讀的是老舍先生的《宗月大師》。

  這節目不是一個煽情的節目,然後在採訪嘉賓時,幾次我和嘉賓一起落淚,人生的起伏在那一篇篇他們選讀的文章中體現,也讓我更加明白自己知識的匱乏。

  朗讀者,真的是個很好的節目。

您正在瀏覽: 朗讀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朗讀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