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是讀者,《讀者》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讀者,《讀者》是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讀者,《讀者》是我 標籤:讀《讀者》作文 小讀者作文 讀者作文 我是我作文

《讀者》是姐姐高中時代的陪伴者,我開始接觸他也是因為姐姐。起初,我僅僅是對這本“閑書”中的漫畫倍感興趣。後來,隨着思想跟身體一起的長大,我發現我的心靈情感已經不知不覺得與《讀者》融匯在一起,我的心被《讀者》的每一個字牽動着,猶如起伏的心電波,與文章的節拍相吻合……原先以為亂七八糟的文章現在細細品味,竟能感覺到它內涵的豐富與奇妙。我開始痴狂,痴狂於《讀者》的每一個故事,以至於我的好姐姐都戲稱我為“讀者”。可我並不在乎這個。《讀者》的讀者總是最幸福的。因為《讀者》毫無保留得將最寶貴的東西留給我們,那是什麼呢?是思想的最高境界,是道德的基本準則,是心靈的無極升華,也是人性的最美體現。《讀者》教我們怎樣對待生活,怎樣克服困難,怎樣保持潔白的靈魂,同時他也在刺痛着每個人心靈的陰暗處。身為《讀者》,教化每個黑暗的頑固者,清除每個人心靈的雜質,是它的責任。身為讀者,我們理解與實踐《讀者》的真理又是我們的義務。在《讀者》中,詩用婉轉、凄美的句子傾吐着自己的嚮往與追求,讓我置身於它的憧憬之中。故事憑藉著自己理想化的劇情,使人在跌蕩起伏的繁華世界中找到少許安慰。《讀者》對於它的每個讀者來說不僅僅是一本書,應該是痛苦的化解者,光明的倡導者,幸福的指引者,甚至《讀者》就是自己。一個失業的人在看過《讀者》後會樹立起新的信心,一個遊子在讀過《讀者》後會消除對家的思念,一個外逃的罪犯在品《讀者》後會悔恨自己所做的一切…… 

 《讀者》給予我們的,是我們難以自我發掘的,而我們得到的,又是《讀者》難以賦予的。 

 看着將近一尺厚的《讀者》,我欣慰地笑了。它們是我的老師,也是我畢生的追求與超越的底線。

您正在瀏覽: 我是讀者,《讀者》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讀者,《讀者》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