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者》的讀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者》的讀者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她的日子是孤寂的,沒有她的心靈是空虛的,沒有她的指引是無目的的前進,她是誰?——《讀者》,改變我,改變很多人的人。 

  剛剛去了書店,教輔書佔據了櫃檯,我半天摸不着頭腦,《讀者》跑去哪裡了,這樣來回了幾次,我都沒有看見她的身影,幾天了,想放棄了,直接訂閱吧。從人流里鑽出去的時候,我瞧見了一個還從未細看過的角落,不由得走了過去,熟悉的金黃楷字,別具一格的圖畫,深藍的封面,我立刻有說不出的欣喜,趕緊抽了一本,好似怕別人搶去,踏實與親切的感覺,我難以形容,《讀者》!久違的《讀者》!永遠的《讀者》!讓我重新獲得了心靈的慰藉。 

  雨接連的下着,針針密布在我的傘上,路人行色匆匆,我回頭看了看書店,出來了一群又一群的人,手裡是五花八門的書,沒有《讀者》樸實淺淡的封面。我笑了,隱沒在雨里的笑,他們看到了分數與物質的財富,卻忽略了最真摯的,最純凈的心靈生活,但我擁有,我因此自豪,自豪我認識了《讀者》,一個好朋友,一生的朋友。 

  我帶着《讀者》走了好長一段路,把嬉戲留在了雨里。我仰着頭,看天,灰濛濛的,雜亂的天,沒有任何東西遮擋的天,腳下滑,滑到了《讀者》的路上,封面浮現在我的腦海里。 

  兩隻將要鵬翔的天鵝,傍晚的黑色加重了湖水的深邃與憂鬱,一剎那,它成了一幅最美的畫,沒有雜質的畫,它就像《讀者》,勤懇的蜜蜂多年來不曾停頓的編織着一個美麗的夢,勞碌着一餐心靈的饕餮盛宴。 

  回首望,望不盡《讀者》腳下的天穹,翹首看,看不穿讀者永遠的愛。每日守候着同一個的理想的不同寓言,《讀者》孜孜不倦的教導着一輩又一輩的年輕人,給他們目標和方向,給他們一個溫暖的世界。雖然世界在變,周圍在變,《讀者》的理念不會變,讀者的愛更不會變。

您正在瀏覽: 《讀者》的讀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者》的讀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