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在朗讀中得到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朗讀中得到快樂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進入校園,一陣陣讀書聲都會傳來,小鳥的鳴叫聲總伴隨朗朗讀書聲,那是多麼美麗啊!我也常常陶醉於當中。 

  每天早上,我都會跟着同學們大聲地朗讀,而後發現,朗讀也是一種早晨的點綴,它讓我點綴每一天的早晨,因此快樂而又點綴了我的人生。 

  一天早晨,鬧鐘催我上學,因昨晚做作業太晚了,以致於上學的時候一直打瞌睡。回到學校,依舊聽到那朗朗的讀書聲,接着回到教室坐下來,同學們都在讀書,我看到他們,覺得他們特別認真,我便被這讀書的音符帶動起來,跟上他們的節奏,便融到氛圍裡面,聽着自己和同學們認真的朗讀,不禁從新底滋生出由衷的快樂。 

  老師在教室里教同學們朗讀;廣播站的同學們在為大家朗讀每一篇文章,每當我聽到這些聲音,他們都很認真地為同學們朗讀,我總有細微的感動。 

  朗讀吧!讓我們在泛泛紅塵中緊握朗讀之手。

您正在瀏覽: 我在朗讀中得到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朗讀中得到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