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時代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代病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每日忙於生活的你,有沒有發現,自己也患上了一種病,一種叫做“時代病”的難治之症。

  你有沒有在哪一天,得知老爸老媽要加班到很晚回家,你有一整晚的時間來由自己安排。聽到這個消息的第一時間,你異常的興奮。回家后,你立馬拿起了手機,窩進了沙發里,找了一個特別舒服的姿勢,開始了刷微博,看朋友圈。

  在那裡邊看的時候,你邊提醒自己,我只看十分鐘,過後就去做飯吃。十分鐘很快過去了,二十分鐘也不知不覺的走了,可是,你還在那裡,依舊保持最初的姿勢,拿着手機,看着自己喜歡東西。

  你又在心裡提醒自己,不做飯可以,十分鐘后一定要去叫個外賣回來。手機就捏在你的手裡,十分鐘也立馬溜走了,你依舊捨不得關掉頁面,去打僅有三十秒就能解決的電話。又一個十分鐘過去了,你還在那裡,保持原有姿勢,專註的看手機。

  於是,你又有了理由,乾脆不吃了,正好減肥。此主意一出,立馬就什麼也不顧了,一心扎進了手機,看完這個刷新那個。你忘了,原本你的計劃是玩十分鐘手機,再做飯吃,吃完后做作業,結果,你就只開始了第一項,而且是沒完沒了的繼續第一項。

  這是我們很多人最愛犯的病,正好又跟上了時代步伐,便有了名副其實的“時代病”,你是患者嗎?

您正在瀏覽: 時代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代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