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班級簡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簡報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期)  

╃→失魂 編   008年4月6日 

---------------------------------------------------------------紅色下劃線 

   我們的勁爆財會1 

  昨天已隨斗轉星移而悄悄告別了我們,演化成了風塵的記憶. 

  今天已伴旭日東升而大步走進了生活,演變成了多彩的畫卷. 

  回首我們58個人一起走過的日子,充滿了激情和快樂.我永遠無法忘記這段快樂的時光,因為它已深深烙印在我的記憶長河中,揮之不去...... 

  我們一起度過了軍訓生活,它如苦澀的橄欖,卻飽含了軍人生活的原汁原味.也讓我們接受了一次人生的洗禮,更懂得今後的生活應該頑強拼搏、激情奔放、不斷挑戰自我、奮勇前進,失敗了不要緊,懂得站起來再接再厲。還記得軍訓的時候嘛?雖然到最後並不能如願拿到第一,但我們忍着淚水,誓要在以後的日子裡,做得更好。因為我們“財會一班,非同一般!” 

  從06年9月入學到現在,我們在學校的關懷下,在班主任和眾多熱心的科任老師率領下;在全班同學的努力下;一直奔跑着,攀登着向成功的頂峰前進,前進,再前進! 

  我們班是一個團結友愛的班級,是一個溫暖的大家庭,同學們親密無間,互相幫助,老師和藹可親地和我們談天論地,無拘無束。我們一起度過了美好的時光,這段歲月,這份感情,將永遠存於我的回憶中,變成永恆。 

  成功的集體是奮進的,是向上的,是團結的。而我們的班級正是這樣一個溫馨的集體,在過去一年半中,我們用辛勤與汗水寫下了燦爛的昨天,創造了碩果累累的昨天,牆壁上一張張獎狀就是最好的證明. 

  如今,我們班已經從昨天的萌苗章程了一棵傲繁的大樹,在不久的將來,它還將成為一棵參天棟樑.它和它的每一位成員所創造的輝煌都將屬於我們班這個光榮的集體. 

---------------------------------------------------------------紅色下劃線 

報:校長辦公室 

送:語文老師辦公室 

發:各個班  共印32份 

  

您正在瀏覽: 班級簡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簡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