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班級簡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簡介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山東師大附小四、六中隊,是一個團結友愛、互幫互助的集體,班中共有44名同學,位於學校南教學樓四層。     班主任方迎老師認真仔細地組織着班裡的每一次活動,方老師執教的語文課生動有趣,十分贏得同學們的喜愛和校領導的讚歎。     數學教師高春美老師掌握着數學的奧妙,使大 家十分驚嘆。     英語教師付小莉老師說著流利、動聽又純正的英語,付老師上的英語課十分有趣,她會帶領着我們做各種遊戲,從中掌握知識。     班裡的中隊長鬍點點、副中隊長周雨斐、學習委員黃瑩、宣傳委員任懌、文藝委員王一、衛生委員周昱歆、體育委員楊天宇,認真地組織着班裡的各項活動,並主動幫助有困難的同學。  

您正在瀏覽: 班級簡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簡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