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要充分利用班級博客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充分利用班級博客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要充分利用班級博客 標籤:博客作文 充分作文 利用作文 班級作文

  現在是網絡時代,各種信息能迅速傳播。我市中小學都建立了自己的網站。班級也有自己的博客。

  班級博客易於教師的教學;易於教師與家長的溝通;易於學生之間的溝通和交流。

  班級博客在學生們的眼裡,是一個學生能發表文章、老師能授課、同學之間對某些現象或關心的問題進行討論的平台。因此,我們要充分利用好班級博客。

  在班級博客里,同學們可以發表自己對事物的看法,可以發表校園新聞,可以發表小作文,在這個網站里暢想未來。對於我們提高辨別是非能力,樹立正確的人生觀是大有溢處的。

  同學們,積極地投入到班級博客中來吧!

  六年級:李昊洋

您正在瀏覽: 要充分利用班級博客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充分利用班級博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