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班級博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博客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不知道是哪個老師的建議,現在好像每個班級都有了屬於他們的班級博客。老師總是拍一些我們的日常生活和視頻,說是都要傳到博客上。真不知道在博客上的我們會呈現出怎樣的千姿百態!

  今天的活動課又被老師給“佔用”了,老師把我們統統帶到了體育場,說是要合影,要給八五班整個集體照一張相放在博客上。好像所有人都不情願似的,扭扭捏捏的。在老班和副班的嘮嘮叨叨,如此這般后我們終於排成了前面女生後面男生的隊形。最後終於在老師“三二一”后的“錢!”聲中完成了這次“艱難”的任務!

  但是現在似乎是在下雨啊,說來也奇怪,這一周的雨好像都沒停過,早上起床打傘走,晚上睡覺撐傘回。好不容易這才晴了一天了,可別在下了,淹不死莊稼也不帶這樣下的啊!

  去操場這一路上,看到的都是家長和孩子——小學部回家了。雖說只差半天而已,可明天他們就能睡個懶覺了,而我們非但不能睡懶覺,還要“聞雞起跑”,哀哉,哀哉!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二:梁家琛

您正在瀏覽: 班級博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博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