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日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日記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看了看從前的日記,一筆一劃都是曾經的心情,有些卻感覺陌生。

  果然世間萬物千變萬化,沒有什麼是一成不變的,時間在走,我們在變。甚至此刻都不能理解上一秒的思想。不過,經過時間的沉澱,留下來的都是一點一滴的美好。

  突然看到一篇文章,上面說做夢也都是有科學依據的,都是儲存在大腦里的東西,經過思考或是無意識地自我過濾就呈現在眼前。其實有時候我有些恨自己為什麼連做夢都那麼清醒,等真正醒過來的時候才發現夢裡刻骨銘心的場景都開始模糊了。於是我像莊子一樣迷惑了,到底是這個世界里的我是真的,還是夢境裡面的我是真的呢?

  還記得看桐華的曾許諾時,對青陽印象深刻。當晚就夢到青陽出現在我面前,醒來情難自製淚流滿面,還專門為青陽寫了篇文章以表思念。

  終於活的不那麼單一了。其實女人就該把自己的生活活的多姿多彩,不是說離開男人離開愛情就不能活下去的。沒有他們,我們能過的更好。

  那次我對爸媽說,讓他們做好心理準備,我準備大學四年都不談戀愛了,如果沒有什麼變故的話。因為現在的我對這方面真的不太感興趣,我把時間都用在生活上,想着怎樣很好地過好每一天,怎樣愛自己的人一起幸福。

  不需要刻意把心裏面的那個人放在首要位置,時刻提醒自己是一個會愛男人的女人。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的我說起男人女人來特別順口,記得以前提起這種字眼時都會臉紅的。可是好好想想,以前有多久,怎麼也得三四年前了。

  原來時間流逝地這樣快。就在舉手投足不經意間。

您正在瀏覽: 日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