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他常常說,幸福需要兩個人分享,痛苦只願他一人承擔。

  這樣一個孤單的靈魂,卻讓人魂牽夢繞,牽腸掛肚。

  說不出是什麼時候愛上你的了。也忘記了第一次見你是什麼模樣。是在夢中,還是現實?你來回踱步,並沒有焦慮,你從門口走廊經過,寵辱不驚。

  你就這樣輕輕地闖入我的世界。

  後來,每本日記裡面你的痕迹最多,每節課走神你的身影最多,每個夢裡為你流的淚最多。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愛上你的呢?

  然後不經意地要你qq號,你沒有猶豫,加為好友。

  當我知道你的好友列表上僅僅有兩個好友時,你不知道我有多激動。那麼多人問你要qq號,你給的是微信,卻願意給我qq號。你的另一個好友,是你的課代表。而且你說,你們並不經常聊天。

  再後來,是怎樣跟你慢慢相熟的呢?要是從前,想想現在我們的相處簡直是不可思議。居然從師生變成朋友,然後從朋友變成知己,再然後,還去你家吃飯,聽你喜歡的歌,看你喜歡的電影,然後彼此思念。

  每次看着你為我寫的那些文字,都情不自禁地興奮起來。

您正在瀏覽: 隨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