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晨起隨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起隨感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晨起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最近一段時間,繼續開啟了早起模式。

  不同的是,基本上現在都是用在學習方面。然後晨練的部分暫時被擱置了。

  當你真心想去做一件事的時候,你才會發現時間真的不夠用,你既想做這個,又想做那個,這邊才完成一點,時間就到了,想多完成其它的,發現時間已經又過去了一刻鐘了。

  有這種時間緊迫感,還是讓人覺得挺開心的,至少你開始重視它了。

  有人說,你把時間花在哪裡,它就會在哪裡回饋你。

  我相信這句話,同時也明白,有些反饋是需要等待,需要積累的,不能操之過急。

  凡事都想去做,那最重要的就是分清緊急重要性,再去做安排,不能成為撿了芝麻丟了西瓜的事。

  我還是非常地喜歡晨練,它所帶給我的清晨時光是讓你的內心很愉悅,而且還清新的早晨是非常非常的美,城市還沒有完全蘇醒,你能聽到各種鳥叫,能看到更為蔚藍的天空與白雲,更用心去感受自然。

  所以學會取捨,學會合理地規則,即使把學習的時間縮短一點兒,或者是安排一點兒在其他的時間段,依然留出晨練的那點時間,我覺得自己會是很感恩有這樣棒的想法。

您正在瀏覽: 晨起隨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起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