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大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漠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漠 標籤:大漠作文

  大漠一

  草長鶯飛的季節,我正要準備收拾東西去大漠,看望我爹。

  說實話,已有三月未見我爹,不知那老頭過得怎樣。他也真是的,當初跟我娘鬧什麼鬧啊,現在好了吧,親生女兒都被困住,想見一面比登天還難啊。

  偷偷告訴你句實話,其實這次去大漠去看我爹,也是瞞了我娘的。我在家可是娘的寶貝丫頭,她怎麼捨得我風餐露宿去過那種戰場上男兒都受不住的日子呢!

  只不過她女兒我啊,從來都不是吃素的。爹是撫遠大將軍,自幼時開始,我便一心嚮往爹爹口中的大漠,只恨不得趕快長出一雙翅膀來,飛到那個讓我心心念念的地方。可是娘心裡一直打算,將我送到皇宮裡面去,要麼去給太子當個女太傅,要麼去給皇帝當個小老婆。

  我和我爹一致彼時娘的短淺目光。並且我將頭髮盤起來,和爹義正辭嚴地指責娘頭髮長見識短。

  娘是親王的郡主,一生過得都是衣食無憂的日子,自然也希望她唯一的女兒我,也可以一生錦衣玉食。

  只是她身邊的老管家有一雙亮眼,早就看透了我的心性,一再勸說我娘,夫人啊,咱倆小姐註定不是籠中的金絲雀,而是翱翔天際的雄鷹啊,您就看開一點,任她去飛罷。

  每次聽到老管家的這話。我都徹底地明白了,我為什麼從小就跟老管家親近,知己啊!

  因為爹娘尊崇的身份的緣故,從小到大我沒少見過皇帝。更忘不了小時候皇帝還跟我搶過糖吃呢。雖然我不記得了,但是有我娘天天在我耳邊嘮嘮叨叨啊………

  我當皇帝也只是朋友,更看不慣他吆五喝六的那張臭臉。所以,給他兒子當老師不是我的作風,給他當小老婆更是想都別想了!

  我還是一心一意地願意跟隨着他去大漠。不止爹抱怨,我也無數次地抱怨,我這麼熱愛戰場,怎麼就是個女兒身呢?

您正在瀏覽: 大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