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管理時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管理時間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直覺得應該好好地學習時間管理,卻發現說的容易,堅持卻真的需要非常強的自律。

  利用侯車時間,寫了滿滿一頁的時間安排表。

  先不說實踐起來的具體情況,但至少我覺得從踏出這一步,說明我真正開始留意時間之重要,並且想要為好好珍惜它做着力所能及的努力。

  乘車的旅途中,山洞很多,信號不太好,於是閱讀寫作,凡是和流量信號相關的操作都無法流暢完成。

  看着一直在轉圈圈的屏幕,起初有點懊惱,後來索性用來清理手機里一些已過期不常用的圖片,時間就在不知不覺中流逝,我也才發現自己手機中竟存下了那麼多圖片,清理過程彷彿也是在回首過往,有些照片能把思緒帶回當時當刻。

  於是,選取刪了一些重複性高的,以及不常用的圖片。

  等到信號好了些,我才再登起軟件看了會書。

  一小時車程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是對於自己努力學會好好利用時間,學會管理它的這一個小進步,還是很欣喜的。

您正在瀏覽: 管理時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管理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