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當小老師管理班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小老師管理班級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清晨,教室里響起朗朗的讀書聲,這是語文早自習。當老師在的時候,教室里是齊刷刷地讀書聲,可老師一走,聲音就錯落不齊。慢慢的變成了唧唧喳喳的交談聲,一個個談得眉飛色舞的樣子。

  這不,李老師剛一走,教室里就炸開鍋了,像燒開的水沸騰起來,活躍起來。身為學習委的我也不得不管管這混亂的場面。可是,這職務真不好當呀!瞧!那些同學一看老師不在了就得意忘形了,班級里的溫度一下子鬧騰到從二十幾度直線上升到五十多度了。

  一開始,只有寥寥幾個人在學生竊竊私語。後來的同學們膽子越來越大了,後面的“大部隊”也跟了上來。只見,有的同學在跟周圍的同學聊天,喋喋不休的;有的同學在自己的座位上大吵大鬧,更加氣憤的是:還有的同學直接下座位,一邊大搖大擺地來回走,四處遊盪,一邊眉飛色舞地交談着。我唉聲嘆氣得想着:老師一走,教室就亂成這樣,同學們可真大膽呀!就這樣浪費自己寶貴的時間。

  我忍無可忍,從座位上站起來,以一個高音80音唄喊出來:“安靜!”大家似乎都被我的高音震住了,靜的連地上掉一根針都聽的見。但不大一會兒又鬧騰起來,像一個嘈雜的菜市場,到處是吆和聲。看到此情景,於是我靈機一動,想到了一個好主意,便大聲叫道:“老師來了!”果然不出我所料,大家再一次安分下來了,又安安分分的做好。有一位同學像小猴子的屁股坐不住了,只見他小心翼翼地探出腦袋東張西望的看老師有沒有來,他細查了一番,便向大家招手,報告一聲:“警報解除!”唉,同學們又興奮起來,我真是毫無辦法,突然我想到了一計,就是“殺雞給猴看”。要先逮一隻“雞”呀。我想到。“你講話了,站到門口去!”我大聲厲道。說著便把他拎起來,他實在是太狡猾了,一下子從我手裡溜了出來,我又去抓,這次終於抓到了待到門口時,我剛以放手,他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又迅速逃回了座位上,氣的我齜牙咧嘴,那他沒轍了,只好認輸作罷。

  正當我萬般無奈,無計可施之際,老師突然來了,同學們也立刻做的端端正正起來。教室又想起朗朗的讀書聲。

  四方小學六年級:向歡

您正在瀏覽: 我當小老師管理班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小老師管理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