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境和姿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境和姿態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心境和姿態 標籤:心境作文 花的姿態作文

  他們的能力都在那些事情能掙表現出來。也許沒有人有辦法把這些東西全部解決,但是他們可以解決一部分,這對於我們來說已經足夠啦。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有能力可以吸引所有的冉工目標。

  但是在他們看完那些真正美麗的東西根本就不需要發工具吸引別人,他們那是自然而然的一種附帶產品。

  如果在這裡能夠體會,那麼無論他們說什麼,無論他們是不是主演都有沒太多的關係。

  只是一如既往的你不能接受這樣的一種感覺吧了,不管他們說什麼你都是覺得在這樣的生活環境之下,很多的事情都有着一種規定,但是這種規定,卻又不能輕易被打破,所以一直持續到現在。

  清涵,沫沫盡頭。重重簾幕似迷霧般米滿,裊裊升起的渺茫的閑愁。

  是不是突然這麼文藝范兒,你會感覺不習慣呀。還是在很多時候你並不知道我的真面目,我想說什麼時候就是根據自己的心情,隨即而說出來的話,你並不是真的能夠理解對嗎?

  那種冷調的愁緒在心底。無端的生氣的時候,說不清也。夫不去,捧起書來假裝看書的樣子,其實這是一種非常凄涼的新經也是一種非常悲觀的姿態。

您正在瀏覽: 心境和姿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境和姿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