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與動物的緣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動物的緣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很喜歡動物。這也使我和動物結下了“莫名其妙”的緣分。

  我屬狗,也愛狗。(不知道我上輩子是不是只可愛的小狗!)無論去誰家,家裡只要有狗,保准看見我就使勁擺尾巴,伸出大紅的舌頭“呼哧呼哧”朝我顛兒來,架勢勝猛!

  記得小時候,有一次去一位阿姨家,她家的那隻狗特別凶,我怕的連門都不敢進。阿姨一開門,它就朝我“氣勢洶洶”地跑來,但突然間又急速“剎車”,停在我身邊,左三圈,右三圈……剛才那氣勢瞬間煙消雲散。之後,每次我去,它都不再狂吠。還有一次,是在上學的路上,我哼着小曲,若無其事的邁着大步往前走,沒過多久,我隱約聽到身後有似“呼哧呼哧”的狗喘氣聲,回頭一看,oh,my god!一隻“膀大腰圓”的小京巴跟在我後頭。我決定用聲東擊西法把它甩開——結果失敗;我又準備用誘惑法(肉的誘惑)“逃離狗口”,結果:the same as。唉,求求你了,小東西,別再跟着我了,認錯人了。回家讓主人給你買眼藥水治眼啊!求求你了!到了校門口,終於,我用“一不留神,逃脫法”溜跑了!哈哈,跟我斗!都不是一個類別啊,更何況……(得意洋洋中)

  這便是別人家的狗兒,動物們對我的態度!但我養的狗,金魚,兔子,烏龜。不是丟了,就是被我倒騰兒的撐死或餓死了。並且,我家的有隻家兔,還被我稀里糊塗的吃了!

  唉……對於我的動物緣,我也說不清道不白是良緣是孽緣!總之,大家都要愛護、保護動物哦!只有這樣人與動物相處的和諧融洽!

您正在瀏覽: 與動物的緣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動物的緣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