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緣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緣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有太多太多的緣分,但有些緣分卻不會走到最後。它們會隨時分開,就算你再怎樣努力,也無法將它挽回。留下的只是腦海中美好的回憶。

  ——題記 

  我就是很平凡很平凡的女孩,喜歡交朋友。喜歡所以女孩子喜歡的娃娃。我擁有着所有女孩子都有的性格,天真直率,善良可愛。要說我的人緣,那都是很坎坷的經歷。 

  我的交際很廣泛,只要是了解我,跟我合的來就行。我曾交過很多的朋友,而卻都離開了我。我知道就算是在怎麼努力去挽回也沒有用了。友情,是一種讓人說不出,想不明白的事情,它沒有任何的要求,只是要對方互相體諒,互相分享,就能夠天長地久,但還需要緣分,如果我們沒有緣分,再在一起也不會永遠,只會給對方造成傷害。如果有緣分,不管誰阻擋,我們也會在一起成為很好的朋友,而且是永遠。 

  所以,就算朋友都離開了我,我也不會計較,只會等待着下一個友誼出現在我面前,我就一定會好好珍惜這段友誼。 

  只有緣分才能讓互相不認識的人成為好朋友或者是相伴一生的人,如果無緣,不管誰怎樣湊合對方,都不會在一起,就算在一起也不會幸福 

  ——後記

您正在瀏覽: 緣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緣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