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幅燦爛人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幅燦爛人生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旭日,如同新的青春在奔跑,一路的奮鬥之旅,使自己充滿着夢想的火光,無論路途有多遙遠,人生的另一個世界天堂會在你最美好的時光綻放,描繪一幅美好的人生畫卷。

  每個人都有一段永恆難忘的人生時光,你是否記得曾經的你是如何讓度過每一段困境的,是如何走過人生的每一個路口的,也許是心中對既定目標的信仰,也許是對夢想的不懈追求,但無論如何以何種方式度過困境,都要學會有堅定的方向,堅持不懈的前行,讓人生度過每一個路口的理想彼岸。

  苦盡甘來,無論遇到任何的困難與挫折,都是可以戰勝的傳說,請不要讓自己的心膽怯,請相信自己,為什麼別人能夠在困難面前可以勇敢的面對,而你不能呢?請記住,你與別人沒有多大區別,只是你有沒有去面對而已,相信自己的能力,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力 ,請激發你的潛能。

  世界本身就是殘忍,你不去爭取機會,別人就會爭取,不會留給你任何餘地,機會是靠自己去爭取,不是別人留給你的。請記住一句話,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你所擁有的一切都是自己通過努力來獲得的,永遠不要期盼別人會留給你什麼,應該好好想想你應該為自己留下什麼,作為你一生的回報。

  世界是美好的,人生亦是如此,請加以珍惜。

您正在瀏覽: 一幅燦爛人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幅燦爛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