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兔子的悲哀(想象作文)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的悲哀(想象作文)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兔子的悲哀(想象作文) 

  兔子的悲哀(想象作文) 

  在一個偏僻的村莊里,生活着一隻一點也不可愛的兔子,它的名字叫陸嘉穎。它不知道從哪兒弄來了一幅人類的眼鏡戴了上去。因為它有紅眼病,而且是十分嚴重的紅眼病,所以使得它眼睛的邊框也被染成了淡粉紅色。為此,它的主人十分苦惱。下面,我們就去採訪一下陸嘉穎的主人——SAY,聽她講講她養這隻兔子的經歷。 

  “我的兔子令我頭痛到極點,每當我嚼泡泡糖時,它都會說:‘你的泡泡糖會吞下肚子的,要先經過食道,到胃裡,再到大腸小腸,成為咖啡色粘稠狀,再把水吸干,從肛門裡拉出來,那就是你的屎!’每次都把我噁心得半死,真是一點也不可愛!”唉,連主人都這麼討厭它,作為一隻兔子,真是天大的悲哀啊! 

  而且,兔子的飲食也很奇怪。大家知道,正常的兔子都喜歡吃胡蘿蔔、青菜什麼的,但陸兔子卻喜歡吃西瓜,而且對兔氏牌西瓜情有獨鍾。在它的院子里,種了許許多多的兔氏牌西瓜,而且一般的西瓜都是圓的,但陸兔子卻用基因培植出了兔子屎形的西瓜,西瓜呈咖啡色,裡面全是屎。但不知怎麼回事,陸兔子每次吃西瓜時都吃得津津有味,畢竟這裡面蘊含了它多日的心血啊!(說是心血,實際上就是幾泡臭不啦嘰的兔子屎)雖然這害得它的主人SAY一吐就要吐好幾天。 

  最奇怪的是,在這個偏僻的村莊里,也生活着一隻章魚。這隻章魚曾經在海里呆過,跟隨着一隻老章魚學功夫。但學了幾年,只學會了最簡單的章魚踢,它覺得沒有臉在海里混了,便移居到了陸地上。有一次,章魚練功時,被陸兔子發現了,陸兔子覺得這章魚踢很有趣,便偷偷地學了幾手。第二天,當陸兔子遇見章魚時,便要求和章魚比武,如果兔子贏了章魚就要把自己做成章魚丸子給兔子吃。章魚覺得這隻神經質的兔子很有趣,便答應了兔子的要求。 

  比賽開始了,陸兔子回憶着昨天偷看到的情景,模仿起章魚的樣子,但兔子畢竟只有4條腿,再加上章魚的頻率太高,兔子實在是學不會。這時,章魚使出了自己的絕招:用它那強勁有力的8條腿死死地纏住了陸兔子,然後拚命地往陸兔子的耳朵里灌墨,直到兔子的腦漿變黑,腦垂體墜落而死。那天,章魚和SAY把陸兔子的頭砍掉,做了一頓豐盛的兔肉餐,然後把陸兔子的骨頭埋到了它那片西瓜地里,便再也不管了。 

  一年過去了……(一年=12個月=52個星期=365天=8760小時=525600分鐘=3153600秒) 

  十年過去了……(十年=120個月=520個星期=3650天=87600小時=5256000分鐘=31536000秒) 

  一百年過去了……(一百年=1200個月=5200個星期=36500天=876000小時=52560000分鐘=315360000秒) 

  一千年過去了……(一千年=12000個月=52000個星期=365000天=8760000小時=525600000分鐘=3153600000秒) 

  (未完待續) 

  主編:濁浪排空 

  副主編:SAY

您正在瀏覽: 兔子的悲哀(想象作文)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的悲哀(想象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