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兔子的悲哀(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的悲哀(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陸兔子的屍體被埋在了地下,不久便腐化,變成了肥料。陸兔子雖然掛了,但是它生前種的那片用基因培植的瓜地還在,而且不知道陸兔子在西瓜的基因里做了什麼,這片瓜地就一直在那兒,這些西瓜經歷了火山爆發、地震、海嘯等各種天災,都完好無損。許許多多的科學家試圖解剖這些西瓜進行研究,卻一無所獲:裡面只有一堆兔子屎。除此之外,沒發現半點異常。科學家們只好悻悻離去。

  過了幾天,下了一場暴雨。雨點滴在那堆兔子屎上,使他們變得又臭又噁心。雨停后,一朵名叫陳怡伶的蘑菇從這堆糞便里長了出來。這朵蘑菇也十分噁心:全身上下都散發著一股噁心的兔子屎味,顏色也是棕黃色。而且,這朵蘑菇正以每分鐘變大10倍的速度生長,並且每分鐘又分解出10個小蘑菇,分解出的小蘑菇又會以同樣的速度生長、分解。況且它們身上都散發著那種噁心的兔子屎味。這幫又臭又噁心的“陳怡伶”號蘑菇們正在首領“陳怡伶1號“的帶領下向著城市進發。   ……過了差不多30分鐘的時間,城市裡有三分之一的人被臭死,有三分之一的人被蘑菇壓死,還有三分之一的人被蘑菇們可怕的長相嚇死。蘑菇在不斷地變大,邪惡在不斷地擴張,死亡人數在不斷地增長。整個城市瀰漫著一股噁心的兔子屎味。人們用盡了各種辦法去消滅它們,無奈它們實在是太強大,人類實在不是它們的對手。   萬般無奈之下,人類把最後一絲希望寄托在了全世界最偉大的發明家——章魚博士身上。據說章魚博士最近正在研究一種藥物,它能使“陳怡伶”在一瞬間化為空氣。地球到底能不能得就呢?人們到底能不能消滅“陳怡伶”呢?章魚博士的藥物究竟有沒有用呢?欲知後事如何,請看《兔子的悲哀(下)》。

您正在瀏覽: 兔子的悲哀(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的悲哀(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