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過年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相信大家都過年吧!過小年了,街上灌滿了燈籠,家家戶戶都貼上了對聯,地上全是爆竹,真是人人喜氣洋洋。

  今天,我和奶奶,還有媽媽去買年貨。到了超市,一派熱鬧的景象呈現在眼前,大家都穿着紅色的衣服,表示紅紅火火的意思。年貨都是奶奶挑,在推車裡有蠟燭、鞭炮、香之類的東西。到了賣零食的區域,我便“瘋狂”起來,第一個拿的肯定是《旺旺大禮包》啦,接着糖、餅、果凍等等全都到了我的推車裡,賣完年貨,我們就回家搞衛生了。

  到了家,我迫不及待地打開零食袋,再次“瘋狂”起來。吃呀吃,弄的地板都髒了。媽媽見了叫我去掃地,那聲音聽起來好像發火了,我心想:穿着紅色的裙子發火,紅得更像火雞冠了,我無奈地拿起掃把來,我真希望快到春節呀!

  時間一天天的過去了,日曆也撕下了幾頁了,我向日曆瞄了一眼,呀!今天是春節啦。

  晚上,吃完了飯。我打開電視看《春晚》,不一會兒,就到11點多了,我最喜歡的魔術到了,這次是《變魚》,我心想:變魚什麼的,最討厭了,如果是變錢,那該多好?我想着想着劉謙的畫面呈現在我眼前,劉謙拿着一疊白紙,說著,見證奇迹的時候到了,白紙變成了一堆錢,劉謙把錢向觀眾撒去,我的手不停的揮舞着,想撈錢,可一分也撈不着,卻被媽媽一頓臭罵:“發什麼瘋?”,把我從夢中叫醒。12點到了,我們出去放鞭炮了,天空一片亮堂堂,五彩繽紛,美極了。

  “過年真好!”我在床上念到:“要是每天都是新年,那該多好!”

  廣西百色田東縣油城學校五(3)班五年級:黃敏俐、黃春芬

您正在瀏覽: 過年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了 暫無評論